減重塑身
埋線特色以及原理
2020-03-05
如何瘦得漂亮又健康?想要像名模藝人一樣,擁有令人稱羨的纖細身材嗎?讓前京都堂總監朱凌永醫師幫您完成您的夢想!讓您跟水桶腰,大象腿,蝴蝶袖說BYE BYE~您會發現原來健康瘦身真的好簡單!
為何一定要來學德堂中醫做埋線呢?
朱凌永醫師曾經擔任過知名京都堂減重中醫診所的總監醫師,專門訓練醫師埋線,人數每日將近百人,更有許多藝人慕名而來。也曾經在知名的永和明師中醫診所擔任過減重醫師多年,累積數十萬人數的減重經驗,減重手法是出了名的不痛且快速,想要局部瘦身卻又害怕疼痛的人,學德堂中醫是您最好的選擇!
埋線原理及好處:
使用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 利用針具埋入穴道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來達到減重的效果,當羊腸線置入穴位後, 會每天24小時不停的刺激穴位發揮有效快速的治療,直到埋入的羊腸線被身體完全吸收為止,約7-10天左右。因此埋線一次即可維持約一週功效,比傳統針灸方式效果更好,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比較省時方便的,且羊腸線不需要取出,而線體在體內吸收過程當中, 局部血液循環在此刺激下會不斷的修復及代謝, 而除此之外更可以促進毒素排除, 促進脂肪分解, 調解失常的內分泌系統, 消除水腫, 提升人體免疫機制以及加速活化細胞進而達到減重塑身的效果.
 
埋線特色:
  • 加強新陳代謝
  • 強化體內毒素的排泄
  • 活化五臟六腑組織細胞,達到抗衰老的作用
  • 調節失常的內分泌系統,改善中樞系統及神經系統對身體的調節和控制作用
  • 提升體內自癒能力以及免疫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