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針 - 肩頸
肩頸痠痛雙手麻,圓針治療解病愁
2020-04-01

辰昌是一位竹科工程師,工作認真的他,工作長達8-12小時使用電腦已是家常便飯,再加上每天要長途跋涉騎車約60公里來回往返家中跟上班地點,長期勞損之下,身體終究發出警訊,肩頸痠痛以及左手發麻,而手麻嚴重的程度是連騎摩托車都無法催油門出門的基本工具都無法使用,這對辰昌而言,是影響生活鉅甚。一開始先就近找整脊師推拿過三次,但沒有太大效果。想起之前曾經因為痠痛北上來找過朱凌永醫師做治療,有了上一次治療好的經驗,於是就北上來學德堂中醫診所做治療。果不其然,兩三次圓針治療後,手麻情況就大幅度改善,肩頸痠痛也舒緩許多,生活終於逐漸步入正常軌道。對圓針治療更有信心的他,也帶著長年腰椎長骨刺的媽媽一起來找朱醫師做治療,辰昌說:『痠痛交給朱醫師就對了!』

以下為辰昌的心得見證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每種治療手段並不能保證療效且每個患者的疾病症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