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針 - 腰
長年椎間長骨刺,圓針治療大幅改善
2020-04-09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高齡85歲的賴桂阿姨踏進診間,是由孝順的兒子跟女兒攙扶著進來的,走路不太穩,腰部纏了層層的護腰,阿姨的家屬說前些日子腰部突然疼痛難耐,睡覺翻身都需要家人幫忙,走路很吃力,久坐腰痛,站久腰痛更是嚴重,痛感甚至延伸到大腿,連基本的行走坐臥都有困難,這對老人家來說簡直是痛不欲生家屬束手無策只能先帶到西醫做全身檢查才知道原來是多年前的車禍導致椎間盤長骨刺,但因為阿姨年事已高,再加上血糖過高且服用抗凝劑,而老人家的骨質疏鬆症以及10年前的一次小中風都讓西醫師聞之卻步,只能開止痛藥並建議家屬往復健之路邁進。艱辛又漫長的復健之路,如果說有絲毫一點效果,對阿姨以及家屬而言再遠再苦都會是值得的,但偏偏做了復健之後腰痛依然,走路依然吃力,症狀不但沒改善,反而有日益嚴重的趨向。孝順的兒子眼看著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更重要的是不希望年長的媽媽一直受無謂的折磨。想起幾年前也曾經在朱醫師這裡做過圓針治療,效果不錯,就帶著媽媽從桃園北上到學德堂中醫診所找朱醫師做治療。才三次圓針治療,腰部的疼痛就有大幅度的改善,可以開始不用親人的攙扶下自己慢慢步行去洗手間。而原本因為腰痛到會略微駝背,也在整個治療結束之後可以挺直腰部了,腰痠痛的情況已經幾乎沒有了,整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讓年邁的阿姨從第一次愁眉苦臉的來做治療,到後來氣色紅潤且身體越來越好,還跟醫護人員談笑風生,阿姨靦腆又開心的笑聲到現在都還讓大家記憶猶新,阿姨笑說身體終於恢復健康了,開心之餘請女兒代為寫下治療過程。

以下為賴桂心得見證:

多年前發生車禍導致椎間長了骨刺,前些日子腰部突然疼痛難耐,連睡覺要翻身時都需要親人幫助,到醫院做了X光檢查,才知道椎間長骨刺,由於已經85歲高齡,加上本身有骨質疏鬆症,血糖過高又有吃抗凝劑,因此醫師只敢開止痛藥以及做復健,但做了復健腰部還是會痛,甚至連走路去洗手間都很吃力,最後是在親戚的介紹之下在朱醫師的圓針治療之下大有進步。

在做了圓針治療,第三次之後腰部的疼痛有大幅的改善,可以走路已經可以不用親人的攙扶之下自行步行,疼痛也減輕許多,原本會略為駝背,但在朱醫師的圓針治療之下已能挺起腰部現在只要準時回來保養即可。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每種治療手段並不能保證療效且每個患者的疾病症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