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針 - 頭痛
長年偏頭痛及腰痛 圓針治療解病愁
2021-01-09

何杰長久以來都有偏頭痛的困擾,頭的左側只要痛起來就頭痛欲裂,甚至會想嘔吐,整個人不舒服到無法工作,也曾到醫院去檢查,但檢查不出原因,只好靠吃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舒緩,但吃肌肉鬆弛劑會讓人變得昏沉沉,工作和開車都有顧慮,所以只能靠忍來渡過。
 
因為每天都要台北、新竹開車通勤上班,加上工作關係,長時間坐姿導致腰痛不舒服,某次剛好陪太太來看減重門診,在太太建議下,也連帶掛號看診,經朱醫師診斷後發現原來是脊椎的問題引起頭痛、肩頸、腰痛,於是接受圓針治療。
 
第一次做完圓針回家就覺得有明顯的改善,整個脖子好像鬆了一圈,在五次的療程做完後,頭痛的狀況大約改善八成,只有起床時還覺得疼,但很快就消失,也不再需要吃止痛藥,腰痛的狀況也改善不再痛了,特別的是,連帶晚上睡覺的打呼聲也變小很多,讓何杰覺得十分意外,想推薦給其他和他有相同症狀的朋友。
 
以下為何杰的心得見證: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每種治療手段並不能保證療效且每個患者的疾病症狀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