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療
頭皮針
2018-01-11

頭皮針原理:頭皮主要由皮膚,皮下組織,帽狀腱模,帽狀腱膜下層以及顱骨外膜等五層所組成。
而頭皮針主要是針在頭皮下,位於頭骨上,直接刺激腦部相對應我們要治療的部位,針刺在頭皮上相當安全,所用的毫針之細,入針時易順勢彎曲,故入皮時針感輕微、幾乎無痛、療效顯著,而針灸時配合導氣引體之法,進而達到疏通全身氣血,調整身體機能之作用。

停留時間:30分鐘到1小時,配合患處活動

頭皮針適應證:中風偏癱(腦出血或腦梗塞所引起),腦外傷後遺症、小兒腦性癱瘓、小兒腦發育不全、舞蹈症、失智症、阿茲海默症..等腦部病變、內科疑難雜症
頭皮針+中藥:中醫所謂『腦為髓海,為腎所主』所以補腎即是補腦. 而血瘀往往是阻礙腦部血流的障礙,因此除了用特殊的頭皮針灸來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環之外,在另外搭配本診所嚴選上等的補腎補腦水煎藥方更可使得頭皮針灸療效發揮到極致!

所有治療療效皆因人而異,除了搭配專業醫師的建議以及調理體質,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一起配合!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醫師
本診所所有水煎藥皆由醫師親自調配而成,請安心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