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療
美顏針(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2018-01-11

你的肌膚開始老化了嗎?是否開始出現臉色黯沉,細紋,皮膚鬆弛的問題呢?現代的人因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皮膚開始提前進入老化階段,中醫醫美(美顏針)將會是愛漂亮的你一個最好的選擇,讓你閃耀魅力的光芒,充滿自信女人味喔!

美顏針最大特色: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延緩皮膚衰老淡化細紋改善黑眼圈,拉提臉部恢復皮膚細緻,淡化眼角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緊緻眼周,改善眼尾下垂、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沈困擾,緊實肌膚重現肌膚彈潤,臉部容易出油體質,可增加皮膚水分以及再生力可解決油膩困擾

美顏針原理:中醫美容(美顏針)又稱為小針美容,主要是利用細如髮絲的細針扎在局部皮膚,以針灸的方式刺激經絡穴位,進而促進血液淋巴以及組織液循環,使得皮膚更加緊實有彈性來達到延緩衰老美化容顏的效果,是中醫美容的最大特色及優點! 比起其他侵入性的治療, 是相對較無副作用的天然美容療法!(西醫雷射較容易引起皮膚過敏,泛紅以及乾燥脫皮的現象, 中醫美容的美顏針無此副作用)

美顏針所需時間:療程約一週一次, 每次進行約30-40分鐘

美顏針+中藥:中醫的強項就是以調理體質為主, 而內服的水煎藥(本診所的獨門配方:美人湯)能提供肌膚正常運作時必須的營養素,並達到活化肌膚的效果,主要是以調理五臟六腑的功能(養心潤肺, 調肝補腎,健脾益胃)來促進氣血循環(氣血充足, 臉色肌膚自然有光澤), 使得美容針的效果更為顯著!才能裡外一起兼顧,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水潤光澤,從裡亮到外喔!!

適應症:淡化痘疤, 淡化肝斑, 皮膚緊實, 防止青春痘產生, 撫平細紋, 消除法令紋, 消水腫, 瘦小臉,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所有治療療效皆因人而異,除了搭配專業醫師的建議以及調理體質,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一起配合!(愛美的女生記得晚上11點是肝臟休息的時間,一定要配合早點睡喔!)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醫師
本診所所有水煎藥皆由醫師親自調配而成,請安心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