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療
過敏體質剋星三伏貼(三九貼)
2018-01-15

您是否有以下症狀?
一早起來鼻涕不止,變天時打噴嚏流鼻水,動不動鼻子癢眼睛癢。
從小黑眼圈重,讀書時注意力不集中?
容易感冒,咳嗽,怕冷,體力差,脾胃功能差?
快來學德堂中醫診所做三伏貼治療!
讓您輕鬆跟過敏氣喘老毛病說
BYE BYE!
目前台灣過敏氣喘盛行率高,西醫對過敏大多用藥物,飲食控制,避免接住過敏原或是外科手術治療,雖然方法快速但無法根治,且西醫副作用大,因此不想要長期服用西藥的患者,中藥三伏貼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喔!

三伏貼特色:

  • 減少過敏抗原抗體反應
  • 降低過敏發作機率
  • 減輕過敏症狀
  • 溫肺散寒
  • 止咳平喘

 

三伏貼(三九貼)原理:一年中的夏天三伏貼和冬天的三九貼為一個小週期,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炎熱的日子, 加上人體陽氣旺盛, 藥物最容易由皮膚滲入穴位直達病處, 此時用藥物直接敷貼在穴位上經由藥物對穴位產生溫熱刺激,可達到預防以及治療過敏的效果。三九天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 也是氣喘過敏性鼻炎好發的時間, 因此夏天貼三伏貼, 冬天貼三九貼可達到預防冬末舊病復發,以及減緩病症發作次數,亦所謂冬病夏治的效果!

三伏貼(三九貼)+中藥:除了敷貼藥物之外,醫師會另外依據個別實際體質,給予內服藥物調理,才能達到雙管齊下的效果喔!

三伏貼(三九貼)適應症:過敏體質的調整,氣喘,過敏性鼻炎,打噴嚏,流鼻水,鼻子癢,眼睛癢,反覆性感冒,慢性支氣管發炎者,哮喘,慢性咳嗽等

三伏貼三九貼注意事項:
敷貼藥物約3-4小時, 因個人膚質不同, 如局部有明顯灼熱感或疼痛屬於正常現象, 可提前取下, 不必擔心!除了治療之外也要保持規律的生活習慣, 同時盡量避免過敏原的產生, 才能使療效發揮最大的功效!

所有治療療效皆因人而異, 除了搭配專業醫師的建議以及調理體質, 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一起配合!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醫師
本診所的水煎藥都是醫師親自調配而成, 敬請安心服用!另外也有可調理個人體質的水煎藥例如食慾不振過敏性鼻炎等, 可在轉骨時期來改善體質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