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針 - 頭痛
2018-02-01
朱凌醫師~圓針實例~偏頭痛篇(2)
病因:偏頭痛 患者嚴重時會嘔吐、無法進食。 朱凌永醫師以圓針治療後,頭不痛了,肩頸也放鬆了。偏頭痛症狀,明顯改善。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
2018-02-01
朱凌永醫師~圓針實例~偏頭痛篇(1)
病因:偏頭痛 朱凌永醫師以圓針治療後,血液暢通,原先緊繃的頭部,像放鬆般輕鬆,明顯改善不適。 以上案例經當事者同意,並為真人真實案例絕無捏造、作假。
2018-02-01
朱凌永醫師~圓針實例~肩頸痠痛篇(6)
六年前頸部受傷,在加上工作姿勢不良,肩頸持續有疼痛不適感。 看過西醫復健及其他中醫治療,治療後當天感舒適,但第二天活動後肩頸又感到非常不適,甚至有偏頭痛的狀況。因緣際會下看見圓針的介紹,又看過許多成...
2018-01-31
朱凌永醫師~圓針實例~肩頸痠痛篇(15)
凡是騎車、拿重物久一段時間,手指末稍血液循環不佳,頸部痠痛造成頭痛,雖然經過足夠的睡眠後可改善,但問題仍是沒有解決。 經朱凌永醫師圓針治療後,頭痛的頻率減少許多,末稍血液循環也感覺改善許多,身體感覺...